中新網武漢11月8日電(謝軍 廖磊 徐金波)11月8日,長江海事局召裝潢開全線政風行風建設動員會,研究制定了政風行風建設的“七項嚴禁”,努力打造民眾滿意的一流海事隊伍。
  據長江海事局局長王茹軍介紹,此次出台的“七項嚴禁”,一是嚴禁“吃拿卡要”,違者給予記過直至開除處分。二是嚴禁參加行政相對人提供的娛樂性活動,違者給予記過直至開除處分。三是嚴禁為非法中介辦理業務,違者調離執法崗位;造成不良後果的,給予記過直至開除處分。四是嚴禁參與行政相對人“帶彩”打牌等活動,違者給予記過直至撤職處分;屢教不改的,予以辭褐藻醣膠退。五是嚴禁工作時間飲酒、酒後執法,違者責令作出書面檢查;造成不良後果的,給予記過或者記大過處分。六是嚴禁值班擅自脫崗,違者責令作出書面檢查;貽誤工作的,給予記過或者記大過處分。七是嚴禁違規攔截檢查在航船舶,違者責令作出書面檢查;造成不良影響的,調離執法崗位。
  據瞭解,此次“七項嚴禁”的出台是長江海事局認真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要求,是長江海事系統“革命化、正規化、現代化”網站優化建設的需求,目的在於杜絕轄區內“吃拿卡要”的現象,解決“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問題,徹底整頓政風行風,打造民眾滿意的長江海事隊伍。(完)  (原標題:長江海事局推出“七項嚴禁”轉變政風行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