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團報考人數近百人 本周六開始考試
  報考電話:024-86234617;86231704
  登上舞臺,演出自己喜歡的話劇,這是每個孩子的夢想,華商晨報兒童表演劇團二期小演員招募開始,為孩子圓一個舞臺夢。
  本周六將在本報為孩子進行面試,屆時國家一級導演、國家二級演員將和孩子面對面,根據孩子表現進行現場指導和專業點評,挑選表現優秀的小演員,加入劇團學習。
  劇團二期小演員招募開始
  近百人報名考試
  “我今天才看到報紙上面晨報招募小演員的事,請問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我一直想給孩子找一個登臺表演的機會。”市民於女士打來電話說。
  本報劇團二期小演員開始招募以來,已有近百名家長打來電話報名,希望讓孩子能夠進入劇團學習,登上舞臺演繹屬於孩子的話劇。
  本報將於本周六進行考試,通過考試的孩子才有資格加入本報兒童劇團,在劇團的排練課學習戲劇基礎及元素知識。通過3個月的學習排演後本報將為孩子們打造一臺舞臺劇,讓孩子們在舞臺上展示自己的兒童藝術作品。
  本報劇團一期演員排演劇目內容已過半,從基礎訓練到話劇合成,每個人在情感、內心上都獲得了成長,豐富了表演經驗,增強了自信,收穫頗豐。
  劇團老師表示,孩子在短短的1個月時間里已演得有模有樣。雖然時間很緊張,排練時間也有限,但一定會確保質量,讓孩子們排出一場完整的話劇呈現在舞臺上,劇團一期小演員將於明年一月份登上劇場,屆時將公開對外售票。
  國家一級導演、國家二級演員為小演員量身打造舞臺劇
  此次本報劇團聘請遼寧大學教授、國家一級導演、中國導演協會會員劉若雲為藝術總監,全面指導本次兒童劇排演工作。
  聘請國家二級演員崔妍為領銜指導教師,崔妍老師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兒童劇班表演專業,曾參演過數十部電影和話劇,有豐富的演出經驗,此外還有雄厚的師資力量作為本報兒童劇團的學術支持團隊。
  劇中每一個角色都根據孩子的性格、特點制定,排演之前,老師們在前幾堂課中,會與每位小演員溝通、交流,瞭解他們的性格特點,以便他們能夠更好地把控角色,解放天性,融入集體,學會團隊協作。
  此次劇團招收的小演員年齡段為4歲到16歲,劇團將演出4到5台精品兒童劇,孩子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劇目報名參加。本期新推出劇目《倒霉熊大冒險》、《愛吃糖果的大老虎》《綠野仙蹤》、《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阿拉丁神燈》、《美女與野獸》、《霧都孤兒》、《獅子王》等,歡迎有表演天賦的孩子報名參加。
  報名電話:024-86234617;86231704(周一至周五8時30分至17時30分)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 實習記者 馬紅碩 記者 付鳴川
  (原標題:兒童劇團二期小演員招募為孩子打造夢想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