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利效果圖)
  談起長沙,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湘江,畢竟湘江是湖南的“母親河”。而選房子肯定要選風景好的地方,自然而然,江景樓盤就成了長沙房產的一大賣點,而選一處能夠近距離吹江風、賞江景,臨江而居的房子也成為了許多人置業的一大熱需。
  “一江兩岸,山水洲城”是長沙與生俱來的特質。“一江兩岸”儼然成為了長沙這座城市的新名片。放眼長沙,屏西而立的岳麓山,奔流北去的湘江水,靜卧江心的橘子洲,與長沙城相依相偎,一幅山、水、洲、城的美麗畫捲應運而生。
  濱江新城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展示於世人,一座全新的未來之城正在顯現。從以前的偏遠城郊到如今的投資熱土,濱江新城無可限量的發展潛力吸引了眾多知名房企的眼球。伴隨著眾多品牌開發商的相繼亮相,濱江新城此刻儼然成為了長沙的“陸家嘴”。橘子洲大橋至銀盆嶺大橋之間,不僅是長沙最核心的濱江區域,也是臨水而居最靜謐、最宜居的區域。
  對於生活品質感的追求,是理想人居者不變的的追求,親近山水,在都市喧囂中享受一份靜謐,卻又於靜謐處擁抱一瞬繁華。
  保利西海岸,於外,三縱九橫路網在此交織,地鐵4、6號線在此交匯,銀盆嶺大橋、福元路湘江大橋、營盤路湘江隧道貫穿河東河西,3分鐘車程到達市政府,5分鐘抵達五一商圈;於內,西海岸內部交通打破傳統道路界面單一的局面,通過三級分流滿足交通的流線要求。多種出行方式,自在往來城市兩岸,勝似閑庭闊步。
  保利西海岸是由中國房地產綜合實力排名第一的保利和萬科,兩大房產巨頭聯手打造的長沙2012年以來規模最大、金額最大的地王項目,擁有核心的地段、便利的交通、齊全的商業、教育、醫療配套,不可複製的稀缺資源、優質的人文景觀,是您最值得期待的濱江大型城市綜合體。
  最新動態:湘江系旗艦作品【保利·西海岸】唯一濱江大型綜合體,全新組團【中央公館】輝煌登場,79-109㎡n+1原創戶型。vip認籌限量預約中!
  保利地產歲末冠軍衝刺,“9周風暴”第2季洶涌來襲,億元獎金等你拿!保利地產五大標桿項目,推薦成交均有獎勵,最高10000元/套!  (原標題:濱江地王 保利西海岸中央公館耀世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