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中谷製冰機道《拉呱》
  齊魯網1月27日訊 據 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報道,勤快的租客給房東打掃屋子,不料竟然在枯井中發現一具屍骨。德州禹城警方得到報警後,鑒定後得室內裝潢知屍骨應該存放了十七八年,死亡時是一名年輕女性。
  2013年10月21日,德州的租客小李準備打掃一下房東的屋子,就在他幹活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院子里還有一個枯井,而枯井中似乎還有東西。好奇的小李將東西掏了出來,不料竟然被嚇了個半死---裡面二手Manitowoc竟是一具屍骨。
  小李趕緊報警,警方迅速趕到現場,仔細檢查後發現,裡面有一件女式毛衣,毛衣裡面有類似外接式硬碟人的胸骨。
  經過法醫鑒定,死者是二十多歲的女性,死亡時間應該是十七八年之前。禹城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王治國說,當時住在房子里的正是房東msata本人,幾年前曾經說要去老家,但是沒有去老家的方向走,因此很有作案嫌疑。
  兩天之後,民警在菏澤的一家小旅館將房主柞某抓獲。柞某交代,被殺的正是自己的秘密情人,當時因為五千塊錢和對方起了爭執,意外失手將她殺死,隨後將情人扔進井底拋屍。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就在殺人拋屍之後,柞某竟然填上枯井,還若無其事地住在院子里,從來不讓外人進入。十年之後,他自以為事情做的天衣無縫,便放心大膽地外出打工,不料屍骨竟然被房客打掃衛生翻了出來。  (原標題:德州一枯井里藏屍骨 房客意外發現房東殺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