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曾照美 通訊員黃璐報道)8月12日,新疆沙灣縣烏蘭烏蘇鎮小廟村熱鬧非microSD凡。
  8月12日,由新疆石河子市、沙灣縣秦腔愛好者組成的石河子老年協會秦劇團二隊樂隊,為小廟村村民送買房子上了一臺文化大餐,受到村民的歡迎。
  秦劇團買屋二隊樂隊演員表演的秦腔《抄府》、《訪友》等經典片段,將現場氣氛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演出現場掌聲、吶喊聲不斷,村民臉上洋溢著笑容。
  “謝謝秦劇團的精彩獻藝,他們給我外接式硬碟們帶來了快樂,豐富了我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他們能常來。”小廟村82歲的村民李芝蘭說。
  “今天的秦腔表演受到了村民,特別是老年朋友的喜愛。今後我們還會與秦劇團聯繫,為群眾送上喜愛的秦隨身碟腔表演。”小廟村村委會主任鄧來兵說。
  新疆石河子老年協會秦劇團二隊樂隊團長王栓成說:“今後我們會和小廟村老年協會攜手,每年為老人送上精彩的秦腔表演。”  (原標題:新疆烏蘭烏蘇鎮小廟村來了秦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