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日本新日鐵住金名古屋制鐵所爆炸圖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據日本NHK電視臺9月3日報道,當地時間3日下午12點半左右,位於日本愛知縣東海市的新日鐵住金名古屋制鐵所發生爆炸。據工廠方面透露,爆炸目前造成13人重傷,其中包括9名新日鐵住金員工以及4名合作公司員工。
  據報道,當地消防部門接報後已經迅速趕往爆炸現場展開救援。目前13名重傷者的狀況尚無法掌握。據工廠周邊群眾反映,進入2014年以來,該工廠已經先後發生了4次類似火災產生大量濃煙事件。
  新日鐵住金是日本一家大型鋼鐵公司,前身分別為新日本制鐵與住友金屬工業,為提升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兩家公司在2012年10月1日合併並改為現名。旗下擁有8座一貫作業煉鋼廠,粗鋼產量為日本第一,同時僅次於安賽樂米塔爾位居世界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