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的筧千佐子
  人民網11月22日訊 據法新社報道,日本再現“黑寡婦”,涉嫌毒殺多名前夫仍尋獵物。67歲的筧千佐子(Chisako Kakehi)被懷疑圖財害命,毒殺第4名丈夫後,仍在尋找新的獵物。日本時事通信社指出,筧千佐子在與最後一任丈夫敲定婚姻後不久,仍在從事婚介會面,尋找獵物。日刊體育報解釋說,筧千佐子最後一名前夫死亡之際,她與多名男子有關係。
  法新社21日引述日本媒體報道,筧千佐子19日被捕,她涉嫌在2013年12月毒殺第四任丈夫,75歲的筧勇夫。日本警方今天宣佈從她家的垃圾箱內發現氰化鉀的痕跡,併在黑寡婦第四任丈夫的遺體里檢出安眠藥成分,警方懷疑她在丈夫半睡眠中喂食氰化鉀。但警方同時還調查她在前幾任丈夫或伴侶的死亡中扮演的神秘角色。
  在筧千佐子第4任丈夫死亡前3個月,2013年9月,她當時的男友在餐館用餐後突然離奇死亡,引發警方懷疑。不過黑寡婦堅決否認她與幾任前夫及前男友之死有任何關聯。
  法新社引述日本媒體報道說,黑寡婦共有7名前任丈夫或前任男友死亡,警方懷疑其中至少有6人的死與黑寡婦有關,但警方卻對黑寡婦第1任丈夫之死,沒有懷疑,此人死於1994年,卒年54歲。
  筧千佐子曾在銀行工作,據《朝日新聞》引述警方消息稱,黑寡婦在20年間,與10來個男人結婚或同居,其中7人死亡,這些“前夫”大部分是她通過婚介所獲得的,黑寡婦的徵婚啟事通常要求對方有財產,年邁,單身,無子女。經過幾次婚姻後,她從債臺高築,變為坐擁8億多日元資產的富婆。
  在筧千佐子之前,日本已有黑寡婦:2012年,木島佳苗被控毒殺3名她在網上結識的男人,被判絞刑,該案目前正在上訴。日本酒吧女植田美雪因毒殺2名男子,被判死刑的案子也在等待最高法院的審批。(老任)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