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企〝王功 ﹡抓小螃蟹__[[ 惡狗 ,,出末要小心 ]]*___?第一站之上集 ? ?  出發囉 拍攝時間:2009/02/01 AM10 (初七) 人物:大大.大豬.大鼻子.我.圓圓註:大大_大豬的男朋友.大豬_豬小花的丫姐 ....老實說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能一起出去玩..我昨晚居然失眠了呢... 不過~~還是賴了幾分鐘就趕快準備中囉~~~大鼻子則從台中出發順便去逢甲載大大.大豬.接著才來彰化接我和圓圓唷~~~ 不過..哈~~我是最後一個要上車的人卻摸最久了..當大鼻子來接我時~~其實我也差不多了.. 只剩下要先帶圓圓去散步.尿尿一下再上車吧..這時候的大大和大豬則先去買早餐囉~~~ 先帶圓圓出去繞了幾圈~~~...卻恩出便便了.. 大鼻子也陪我帶圓圓去散步哩..放年假的街路~~有點空蕩蕩... 帶圓圓上車前我還先幫圓圓擦腳腳.擦屁股~~卻被買完早餐的大大看到了..笑的超級大聲的~~~ ..我這個行為有那麼好笑嗎~~~ ? 在車上 ...上車時大鼻子還問我. 酒店工作圓圓要坐那裡哩..我回說當然坐我大腿啊... 不過.可能圓圓太久沒有坐車出去玩了..坐在前座的我們..圓圓一直動個不停.好像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位置~~大鼻子還貼心的開個小窗戶讓圓圓吹風.... 開了1.20分鐘之後...大鼻子去加油..還是建議我把圓圓放在後頭吧..圓圓會比較開心唷~~...其實也是我的大腿踏的痛痛的~~~ ...不過~~接著把圓圓換到了最後的空間~~瞧~~圓圓笑的超級開心的?..而且還有大大和大豬會陪著圓圓唷... 跟剛開始把圓圓抱到後面時的反應差很多哩..因為那時候~~圓圓還一直盯著我看哩... 現在..圓圓可能愛上了後面..自己專屬的寶座呢.. ↑繼續用相機自拍中..唉唷~~這一次我卻被卡掉了..咦~~大鼻子那個表情很好笑唷..邊開車還會邊偷看哩~~ ↑累了時候的圓圓就會把腳腳放下去了囉~~...換大豬在偷看圓圓在幹嘛哩~~~ ↑圓圓和 好房網大豬..圓圓好像在看車窗外的風景唷..至於大豬嘛..拍照怎麼搞的那麼嚴肅哩..大豬拍照不是很愛比YA... ?  大大也手癢 呵呵~~還特地帶了K100D單眼給大大拍照用哦..不過.不知道大大用的適合嗎.. 不過.大大自己用的單眼和這個牌子不一樣.還在摸索中唷..期待大大能拍出很棒的照片唷... ↑圓圓自己坐在後座..開心到不行哩~~~笑的好傻好傻.. ↑大大用特殊的技法幫圓圓拍的~~~ ↑圓圓露半邊臉..好像小媳婦~~ ? 可布惡犬1拍攝時間:2009/02/01 PM13 (初七) 地點:彰化_王功人物:大大.大豬.大鼻子.我.圓圓註:大大_大豬的男朋友.大豬_豬小花的丫姐 其實剛開始要和大豬她們一起出去時.就想說她們沒有來過鹿港才想說要到這裡走走的...一個行程太短暫了..所以我和大鼻子討論之後才又加碼王功之旅~~ 不過.因為要帶圓圓出去走走.本來我還覺得比較不會擔 濾桶心王功帶圓圓不方便..因為地方比較大一點.人.車沒有那麼多.反而我是擔心在鹿港哩... 只是............ 接近中午時刻.我們到了王功了唷~~過年期間真的人潮比平常假日都來的多唷..連停車場的停車位都快停滿了呢.. 咱們準備下車囉..在後座的圓圓也感覺到達目的地了.也在興奮中~~急的想要出去走走了呢... 不過.一下車的..遇到前方有一個婦人牽著一隻小型犬~~牠還主動的衝了過來~~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要來找圓圓玩耍的.. 不過.卻不到1秒鐘的時間就兇了起來..那隻小型犬就和圓圓兇...而圓圓也互嗆了起來.. 看到這情況~~牽著圓圓的我..直覺要趕緊把圓圓拉開了.繼續我們的行程的.. 不過.圓圓被激怒...兇到連我都快拉不動了.趕快快步離開的... 結果..那一位婦人看到她自己的狗狗兇成這樣子..居然沒有把手中的牽繩拉短一點..還拉著長長的..任牠又繼續衝過來和圓圓打架的~~我還看那位婦 太平洋房屋人還一直在一旁看的.. 反而是我都快急死了.明明把圓圓好不容易拉開了.那隻小型犬又衝了過來..這時候的我們只好快步離開了..讓小型犬不要再繼續過來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子哩~~怎麼不趕緊把狗狗拉住哩... 接著我們往可以看到白色的小螃蟹的方向前進囉~~~因為要來到王功之前.我一直跟大豬說.. 這裡可以看到很口愛的小螃蟹唷..大豬還問我可以抓去吃嗎..還是抓回去養~~~ 確定要這樣子嗎..小螃蟹的反應可是很快的呢..要抓到很不容易的唷.. ↑我的自拍~~後面還有王功的那一座橋唷~~這裡的風好大唷~~ ↑大大與大豬~~前方還有王功的指標『燈塔』. ...我還記得上次來時.我的相機居然沒有電了..所以這一次一定要拍到唷~~~ ?  好可布好可布的極度惡犬 讓大大和大豬走在前頭.還要她們如果看到狗狗要告訴我一聲唷.. 來到前方的轉角時...大豬還好心的提醒~~前方有一隻拉不拉多狗.我還心想.拉拉唷~~口愛 室內設計呢...不過~~我一看.還開玩笑的跟大豬說牠不是拉拉唷.. 但是可布的事情才正要開始呢... 那時候~~我還走在大豬和大大的後面~~我一看到那隻像拉拉的白色大型犬~~一看到圓圓就發瘋似的衝了過來.我也和剛剛的情況一樣..覺得應該只是單純的要和圓圓玩耍而以~~~ 沒有想到~~衝了過來..就發狂的~~和圓圓兇了起來.而圓圓當然也是兇了回去.. 只記得那時候的情況很亂.記得大大和大鼻子幫忙我把那隻狗狗趕走的~~乘那個時候.趕快把手上的相機.請大豬幫我拿著.. 我試著要用全身的力量把圓圓抱起來.突然整個覺得無力的~~因為圓圓也很激動的要衝了過去.我也拉不住..只能用力的拉著圓圓的二隻前腳.想要把圓圓抱的高高的.不讓那隻白色狗狗接近的.. 就在這時候~~~~~那隻狗狗卻更瘋狂的一口咬住了圓圓的左耳邊..我這時候嚇的趕快大聲叫..但是卻怎麼也嚇不走牠.. 二手用力抱住圓圓的我.還可以感覺到那一隻狗用力咬住圓圓耳朵的力量~~怎麼甩都甩不?房屋買賣憎e.. 咱們這幾個人真忙的手忙腳亂的~~~只記得一旁的遊客都看傻了..突然聽見右邊的遊客大聲的喊..要我們把狗狗抱了上去.. 我也想..只是我沒有力氣了..那隻小白緊緊的咬住圓圓的耳邊還是甩不掉的..這時候的大大突然叫我把圓圓抱了上去.而我卻回大大說我抱不動了.. 這時候的大大就像足了是我的救星一樣的..一把幫我把圓圓抱上了走往堤防的斜坡上.. 而我和大鼻子努力的要把小白趕走..沒有想到牠就好像是盯上了圓圓似的.怎麼也趕不走的~~ 直覺上的我.只有不甘心..為什麼圓圓沒有惹到你.你要這麼狠心的.在地上撿了石頭用力往小白方向的地上丟了過去.. 沒有想到牠還一臉很無辜的看著我..或許我會同情你.但是你是壞壞狗............... 不過.我想更心寒的是人心吧..當我和大鼻子要努力的把小白趕走時..一旁左邊的遊客.從圓圓被咬傷時就在一旁一直看著.. 沒有想到那個情侶的女生.卻在一旁大聲的咆哮~~指著我們說.那一隻是膽小狗..又指著另一邊的小白說著 土地買賣..難怪會被欺負的.. 只是那當時的我心情太複雜了.只想要把小白趕走的.. 沒有心情去理會她..要不然我還真想痛恨的毒買一頓..只覺得她很沒有同理心吧.. 我只是在想..如果有一天她的愛犬.小朋友被欺負時.她也會這麼的冷眼嗎............. 不過.還真謝謝有大大幫我英勇式的幫我把圓圓抱離開來.走上堤防邊..只見大大在一旁安撫著圓圓的心情..一旁的大豬說..圓圓的耳朵都流血了... 不過.現在心情還處於不穩定中的圓圓.我還不敢幫圓圓擦傷口..只是一直祈求圓圓的傷口不要太大..不要再流血了.. ?  小螃蟹 為了不讓剛那一隻小白再走過來..而我們還是希望不要因此而壞了不好的情緒.. 還是繼續去看能找到小螃蟹的地方前近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過.我被剛嚇的一整個超級沒有安全感的..大鼻子也很擔心..就沒有走過去抓小螃蟹.. 剛開始大鼻子還怕我會拉不動的.一直幫我照顧圓圓...而我哩..則是靜 酒店打工靜的陪伴著圓圓唷.. 看著圓圓耳朵的血染的附近都是血了.想要拿起包包裡的衛生紙想要幫圓圓擦拭.手卻一直在抖個不停..一不小心的紙張卻飛走了...好像只有一個字形容.........冏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到底在看瞎米哩~~~ ....老實說的圓圓的情緒來的快.去也快的..因為很少能出去走走的.. 所以當圓圓來到這裡.心情還是不受影響的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沒錯..雖然圓圓的一旁有我和大鼻子的陪伴.. 不過.牠還是一直盯著遠方的大大和大豬唷..圓圓一定是超級好奇的也想要過去看看吧.. 本來是想要抱圓圓也去看小螃蟹的..不過.堤防的高度太高了..要不然一定抱圓圓也去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這裡的風超級之大的.一旁還有人在採收蚵仔唷... .. 酒店兼職.風大到..連圓圓的毛都吹亂了呢~~~不過.我覺得那口愛的表情.還是一直盯著大大和大豬看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還是一直看個不停?..我想圓圓的腦袋裡一定是想要跳進去玩厚~~不過.腳鴨子如果玩髒了.我會打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知道那一對小情侶到底有沒有抓到她們期待的小螃蟹哩....保留一下人家的單獨相處時間..所以.......我們都口是在一旁遠遠的看著哩... 至於我和圓圓.大鼻子在一旁靜靜的等待中.卻覺得肚子怎麼痛痛的... 掀開了衣服..才發現剛保護圓圓中.我的肚子被那一隻小白給抓傷了..太扯了?..一個腳掌四個指甲抓傷的位置.........太誇張了吧.今天我還穿了很多件衣服?..還會被牠的指甲抓傷..可見小白有多可布了呢... ~~~~~~~~~~~~~~~~~~~~~~~~~~~~~~~~~~~~~《待續  唷》~~~~~~~~~~~~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