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固態硬碟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2月28日訊 據臺褐藻醣膠功效灣“東森新聞”報道,民進黨臺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簡餘晏,28日下午以簡訊通知媒體,表態決定參選下一屆“立法委員”,至於市議員則交棒服務處主任,年僅28歲的顏若芳。
  由於28日是民進黨臺北市議員初選登記最後一天,選戰名單幾已底定,目室內裝潢前登記參加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初選者,包括:梁文傑(現任)、王世堅(現任)、顏若芳、黃向群以及黃慶林,而最終將提名四席。
  簡餘晏曾參選本屆臺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並獲得89417票,落後國民黨羅淑蕾的118503票,記者進一步詢問簡餘晏,是否仍鎖定中山、抗癌食物有哪些松山,她只表示一切依部落格上的聲明為主。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製冰機價格民進黨美女議員簡餘晏參選“立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