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日電 據英國《金融時報》3日報道,今年通過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觀看巴西世界杯比賽的美國人數創下歷史紀錄,世界杯也成為美國有史以來在流媒體上實時播放量最大的體育賽事。
  據阿伯丁,今年美國人對足球興趣激增,還推動ESPN和西班牙語電視網Univision的收視率創下紀錄。尼爾森(數據顯示,本周美國隊負於比利時隊的那場比賽,讓ESPN的晚間平均收視率達到9.6%,高於ESPN播放過的任何其他世界杯比賽。
  世界杯期間的流媒體實時播放時長較之前2012年倫敦奧運會期間創下的紀錄飆升了50%,尤其反映出足球運動對更習慣數字化生活的年輕球迷的吸引力正在快速增長。
  ESPN表示,世界杯開賽至今,美國觀眾已在ESPN世界杯網站和應用上觀看了近3000萬小時的流媒體視頻,這一數字打破了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在2012年奧運會轉播期間創下的2040萬小時的觀看時長紀錄。自本屆世界杯開賽以來,美國觀眾在Univision電視網上觀看的流媒體視頻時長已達150萬小時。
  上周美國隊對德國隊的比賽,在高峰時段,有創紀錄的170萬觀眾觀看了ESPN的流媒體,有74.7萬觀眾觀看Univision的流媒體。美國隊對比利時隊的比賽,在高峰時段,則吸引了150萬觀眾觀看ESPN的流媒體,68萬觀眾觀看Univision的流媒體。
  與之形成對照的是,1月份的超級碗實時流媒體觀眾在高峰時段為110萬人。
  儘管美國隊被淘汰後,美國球迷對本屆世界杯剩餘賽事的興趣到底如何還要打個問號,但Univision的觀眾對觀看沒有美國隊參加的比賽一直熱情很高。
  Univision表示,上周日其對墨西哥隊對荷蘭隊那場比賽的轉播,觀看人數平均為1040萬人,是美國西班牙語電視史上播出過的所有類型的節目中觀看人數最多的。Univision的觀眾主要來自邁阿密、洛杉磯、休斯敦和紐約等擁有龐大西班牙語人群的城市。
  由於本屆世界杯的比賽大多在美國人的上班時間進行,因此越來越多美國人用自己的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跟蹤比賽情況。國際足聯(FIFA)表示,美國球迷占其全球數字觀眾的20%,在其網站和應用上花的時間超過巴西、德國、英格蘭和法國球迷的總和。
  觀看需求的暴增給ESPN的流媒體視頻播放造成了一些問題,鬱悶的觀眾紛紛上社交網絡抱怨比賽播放中斷。這種情況在美國隊對德國隊的比賽期間也發生過。  (原標題:世界杯吸引美國民眾 屢破美視頻播放歷史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