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虧我了 升官到底是喜還是憂? 我真得不懂, 畢業至今也十幾年 也都在這個業界打混, 頭一次覺得流言的可怕 想想自己也不是喜歡 開幕活動高高的頭銜, 還是覺得現金比較實在點 澎湖民宿 以前的公司老早就給過這樣的職稱 (對外的名片), 對我而言那只是代號而 禮服已 可是好像這次升遷, 聽到好多閒言閒語, 眼紅的話語 認識我的人都該知道, 我是不忮不 永慶房屋求, 只想工作要愉快開心 我總是想說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也沒有想過要升官發財 也許家裡有個大財主,讓我無後顧 房屋出租之憂...感謝林總裁 說真的..來上班交朋友打發時間吧!! 我在家是閒不住的 (天生命賤如此 ) 但是這一次忽然覺得不是件好事, 也許現 找房子在的位置並沒以前重要 現在的工作內容對公司的貢獻度真是有限 就好比武功高強的人, 無法施展, 被點穴了, 有點無力感吧 !! 還被其他人認為你沒事不要來亂我, 襯衫我們可忙著,沒像你們整天沒事做 大家應該互相幫忙把事情做好,為何有那樣偏激的想法?? 我們也不是高姿態的要求你們回覆或Report …(要資料還要誰同意..) 公司不把適當的人擺在適當的位 土地買賣置, 又不是我的問題..唉..長嘆一聲 也許每個人立場不同,大家還是認為反正不是我口袋的錢 把異常的東西當正常狀況來看, 真是快要吐血, 還講得明正言順 可憐的老闆還要安慰我說, 不要理會他們, 反正各 房屋買賣憑本事 有任何責任他會負責, 我想我只能說我比較幸運,碰到好老闆吧 也只能心存感激, 我工作生涯中曾經共事的人 各位大哥大姐....沒事不要再虧我, 我臉皮還不夠厚.... PS. 去摸了布拉格查理大橋上的雕像,果真好運來了 ^_^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kcpkz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